当前位置:

县市监局多举措强化二、三轮电动车市场监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何建春 编辑:盘艳芬 2021-09-04 0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9907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  何建春)近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二、三轮电动车销售市场进行密切监管,坚持从源头查起、从销售商家查起,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改装、无3C产品认证的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在监管中,按照排查全覆盖,检查无死角的原则,对全县辖区内二、三轮电动车销售门店进行全面摸排,分类建立工作监管台账。重点整治无证照、销售无3C认证及无产品质量合格证的二、三轮电动车,或以虚假宣传手段欺骗消费者购买非法非标车辆的违法行为。同时采用双随机方式,对县内二、三轮电动车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样,经检验检定,不合格三轮电动车3批次,对检测不合格的三轮电动车进行查封,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抓好抓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对二、三轮电动车销售市场的监管,确保全县在销售的二、三轮电动车产品质量合格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何建春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3/10108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