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04 07: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d5c0a0fa572a4320805e86a26f64d8d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9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医保基金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禁毒、反电诈、耕地占补平衡暨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就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新田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禁毒、反电诈三项重点工作和全县1——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贯彻《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遏制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黄永英指出,安全生产、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医保基金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禁毒、反电诈、耕地占补平衡暨农村建房管理地等工作都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三个务必”要求,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以最高的站位守好安全底线、以最严的要求压实安全责任、以最实的举措推进重点工作。要统筹兼顾,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工作。一方面,要做好“减法”,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加法”,保障村民建房合理需求。要落实“三个到位”,突出抓好“两险”征缴工作,做到组织落实到位、宣传解释到位、督查落实到位。要狠抓“三个强化”,突出抓好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强化日常监管、联动协调和工作纪律抓整治。要推进“三大举措”,突出抓好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抓实重点地区、用好科技手段。要把握“三个重点”,突出抓好禁毒工作,狠抓预防教育、防范管控和打击整治。 黄永英要求,要聚焦“三个坚持”,突出抓好“反电诈”工作,坚持宣传预警控增量、严查快点减存量、全面治理防变量,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我县“三区四地”建设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叶栋贤等县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3/10108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