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市县联合开展教育培训机构采光照明情况抽检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运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9-04 07: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运新)近日,永州市疾控中心联合新田县疾控中心对全县辖区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学校教室(教学场所)的采光照明开展了“双随机”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托幼机构5所,校外培训机构5所。抽检严格按照《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工作要求,重点对托幼机构儿童活动室的直接天然采光、采光系数、窗地面积比、照度平均值等项目进行检测。参照《中小学校教室采光和照明卫生标准》和《中小学设计规范》关于教室的采光要求和照明要求,对校外培训机构教室(教学场所)采光方向、采光系数、窗地面积比、室内表面放射比、装设人工照明、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等进行了检测。

针对抽查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采光和照明监测存在不足的问题,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运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3/10109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