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到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2021-09-06 06: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大鹏)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帮助预定新兵坚定参军报国之志,树牢立足军营建功立业思想根基,9月5日上午,新田县人武部组织67名预定新兵到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预定新兵整齐列队,齐唱国歌,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2名预定新兵代表抬起花篮,缓缓走上台阶,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随后,大家逐一走向烈士纪念碑,整理花篮,鞠躬致敬,并缓步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

敬献花篮后,全体预定新兵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英烈事迹陈列馆,认真参观,聆听史实,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特别是在新田籍英烈英容展区前,预定新兵纷纷驻足凝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从军报国之志,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之中,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以优异的成绩抚慰英魂,回馈社会,回报人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6/1011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