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狠抓项目落地 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6 10: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3eb8f11317eb5cab47e2e86a6a47f2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雪艳)为有效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着力促进农村集体增收,近日,新圩镇党委组织远鸿食用菌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一行到光大集团集体经济扶持村白芒村和山水塘社区,讨论商定产业项目落地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事宜。

据了解,新圩镇就如何更好地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要求各村一方面全面摸底调查,把“家底”充分摸清,因地制宜发展,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着重突出“一村一品”,强化产业支撑,充分整合利用各项资金、项目,增强“造血”功能,强化考核考评,完善激励机制,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与干部报酬、评先评优相挂钩,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6/1011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