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实践团来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陈佳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6 16: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 通讯员 陈佳艳)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实践团来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新田县交通运输局的帮助下,前往门楼下瑶族乡开展公路边坡隐患排查,助力新田交通运输安全。

实践团针对门楼下瑶族乡公路沿线十余个高陡边坡隐患点开展排查工作,并就不同边坡失稳模式提出专业完善的防控方案。实践团走访当地居民,普及边坡灾害安全知识,宣传道路护坡的重要性。

实践团在调研完边坡隐患后,深入门楼下瑶族乡学校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边坡安全、助力乡村振兴”的边坡灾害安全知识科普讲座,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普及削坡建房的危害和相关的安全知识,鼓励同学们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不惧艰苦,奋发图强,学成归来回报家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陈佳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6/1011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