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建新 谢焉红 编辑:邓提茂 2021-09-06 16: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0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朱建新 谢焉红)“现在政策好,在家门口就可以做检查了,真是太方便了!”在现场接受体检的乐大爷乐呵呵地说道。9月6日,新田县石羊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到乐大晚村免费为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检查。

近期,石羊镇卫生院安排医护人员将对该镇21个行政村的适龄老人逐村进行健康检查。主要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尿常规等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还详细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通过体检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让老人们“老有所医”。同时大力宣扬了爱老敬老、呵护老人的传统美德,此举得到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赏与认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建新 谢焉红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6/1011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