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窜作案潜逃3年 新田警方追回逃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文彪 编辑:盘艳芬 2021-09-06 17: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jpg

民警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杨文彪)“作案后,东躲西藏三年多,最终还是落入法网。”9月6日,羁押在新田县看守所的盗窃嫌疑人王某对提审他的民警说。近日,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抓回潜逃3年多的流窜作案嫌疑人王某,破获3年前发生于新田县某小区的一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8年3月,新田县某小区发生一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报警人邓先生陈述,自己停放在小区楼下的小车车窗被人砸烂玻璃,存放在车内的高档香烟、白酒等物品被盗。石羊派出所民警对此案深入调查,发现嫌疑人王某作案后潜逃,不知去向,遂将王某进行网上追逃。3年多来,办案民警始终未放松对嫌疑人的追踪。近日,王某现身于东莞市某地,在东莞市警方协助下,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据王某交代,自己流窜作案,在新田县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后,逃离新田县,并隐姓埋名,居无定所,以此躲避民警的追踪。自以为发案已经过去3年多时间,新田县警方会放松对自己的追查,没想到自己一露面,就被警方查获。

9月3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文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6/10115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