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检定出3款不合格三轮电动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7 21: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辖区内销售的 二、三轮电动车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产品质量监督抽检采用“双随机”方式,经检验检定,有3款三轮电动车的车灯不符合产品质量标准,对检定不合格的三轮电动车进行查封,目前案件正在核查办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动车的每一个细小的部位都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开展产品质量抽检是保证产品质量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有效的监管手段之一。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抓好抓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对二、三轮电动车销售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我县在销售的二、三轮电动车产品质量合格安全,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7/10117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