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农小镇公益助学 为新隆中学捐赠教学用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07 21: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7日,华农小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新隆中学捐赠学生课桌椅400余套、A3打印机一台、办公桌若干,用于改善该校师生办公和教学环境。

新隆中学地处偏远,是农村薄弱学校,现有学生400余名,其中留守儿童占80%,学校设施设备陈旧,不能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甚至学校打印试卷都需要跑到县城打印,华农小镇的企业家们知情况后,伸出援助之手。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帮助学校解决办学条件烦恼的同时,更加激励了学生好好学习,不断努力提高自己。同时,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也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实践活动,更加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7/1011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