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9-08 10: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9月8日,县政协主席杨诚主持召开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名单(草案)》《关于召开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

杨诚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圆满完成政协履职任务;要精心组织筹备,高质量开好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引导委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在发扬民主、依章选举的基础上,圆满实现选举意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8/1012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