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9-08 11: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8日早晨,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新田一中、云梯校区全体师生在校田径场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龙石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学年,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县一中各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高考本科突破676人,较上年增加173人,增长34.4%;学考创新业绩,尤其是高二年级合格率达100%;党建有特色,被评为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团建有起色,被评为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学校办学水平评估,获永州市2020年度省级示范性高中第四名,教育教学均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学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压力新机遇,该校表示要对标人民满意,开创新的辉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8/10121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