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老年大学开学忙 欢声笑语满课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2021-09-08 17: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黄礼贵)9月8日,秋高气爽,新田老年大学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一大早,老年朋友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老年大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班报名,每位学员的脸上都是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二个月没上课了,生活中总感觉缺点什么,我们在这里学到才艺后,在社会上可以参加演出,丰富我们的老年生活。”一位前来报名的老年学员说到,上老年大学,让她退休后的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新田老年大学建校20年来,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丰富的教学内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离退休老同志来此学习和娱乐。现在校园里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激情和氛围,彰显出了全县老年人老有所学、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8/10121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