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徐家村开展“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玲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06: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慧玲 周鑫)9月8日,金盆镇徐家村党支部响应镇党委的号召,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开展“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该村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服务者等积极参与,统一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聚焦群众切身利益和生产生活需要,有针对性的对饮用水井、河道以及河道旁人行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本次活动,清洗饮用水井2口,清理淤泥约5立方米,清扫河岸道路约1000米,清理河道垃圾及淤泥约80余立方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慧玲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8/10121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