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志愿者无偿献血显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0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志愿者在献血车旁合影

青年志愿者宋引生在献血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9月8日,青云集团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当天有13名志愿者参与献血奉献爱心,献血量达5000毫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员工的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善举,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提升自己,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党员志愿者曾嘉雯说,去年入职以来,她每次都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目前已累计献血量1000毫升。

“一点儿也不紧张,我每年都要献二次血。”在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当中,他们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也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情况不同,但都有着同样的爱心,同样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8/10122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