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兰芳 胡新艳 欧阳婷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9-09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兰芳胡新艳欧阳婷婷)9月7日晚上,新田思学校在录播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

会上,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向新老师介绍了学校简况。就教学常规方面做了具体培训,分别从备课、上课、作业、考试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学校考校管理规则作了详细解读。

校长何楚瑞致欢迎词,希望新教师们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工作环境;要秉持“队伍强、质量优、师生大格局、学校大发展”的总目标,把爱融入学校、用爱呵护学生,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为思源新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兰芳 胡新艳 欧阳婷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