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通执法:持续整治超限超载顽瘴痼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1: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60ccd82e660448dfb11a25ec30faeb0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洁)9月7日晚,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S228谭田路段、新嘉公路陶岭路段等主要路段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对货车超限超载行为进行整治。

行动开展以来,结合夜间超限超载车辆存在重大交通顽瘴痼疾隐患的实际情况,积极联合公安交警,加大了周末和夜间的治超工作力度。执法人员坚持严格检查、严肃处理、严厉打击的原则,对有超载超限嫌疑的车辆一律予以称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科学检测、卸载放行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教育,了解交通违法给人民群众所带来的危害,确保行车安全。

9月份以来共开展夜间整治6次,周末突击行动2次,共查扣超载车辆 7台,卸载94.78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