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破获跨市系列盗窃摩托车团伙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89f63b16064b9cd1c1c5287aed8dca.jpg

51e9e5fd2573b57c1f45a00c7c0193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刘姣)近日,县公安局破获跨市系列盗窃摩托车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追回被盗摩托车20余台,破获案件30余起,为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数万元。

8月21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摩托车被盗的警情。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办工作,通过走访案发现场及调取周边各路口监控,锁定了盗窃嫌疑人龙某。当日下午,龙某被抓获。经审讯,龙某交待了伙同肖某、朱某、祁某、杨某等人在新田县、宁远县、蓝山县、嘉禾县等地多次流窜作案盗窃摩托车并将摩托车销赃给肖氏父子的犯罪事实。

枧头派出所将案情汇报后,县公安局十分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新圩派出所等精干警力对剩余涉案人员进行抓捕,对案件进行深挖。当天晚上,涉嫌销赃的肖氏父子被抓获,在其住所搜查了20余台涉案摩托车;23日,肖某、邱某相继落网;9月7日,朱某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