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二小家长会:家校合力携手共谱华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蒋桐德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1: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忠平 蒋桐德)金秋送爽时,相约家长会,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目标。2021年9月8日下午,新田龙泉二小组织召开了家长会。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家长会,会前学校负责人对有关家长会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由负责德育的副校长做出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制作了精美的PPT,对龙泉二小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做了说明和介绍,要求各班级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这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由学校负责人通过广播向大家简述了龙泉二小的发展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明确学校发展方向。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在各班教室,根据本班实际情况,把学生开学至今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蒋桐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