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学|党员企业家助力两孤儿求学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大宣 编辑:邓提茂 2021-09-09 10: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新大宣)开学季,一股暖流涌入新田县大坪塘镇中学师生心田,该校两名孤儿亲兄弟学生获得一名企业家每月600元生活资助和求学成长中持续的支持与鼓励。

这两名学生来自大坪塘镇土桥坪村一个贫困家庭,十年前失去双亲,由年迈的奶奶抚养,现与叔叔一家居住,两兄弟依靠政府的救助金和亲戚资助生活。在艰苦的条件下勤劳好学,成绩优秀,并多次获奖。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新田县委办、大坪塘镇政府、所在学校都给予人文关怀和物资帮助。

不久前,永州市供销联社相关领导在得知这两名孤儿学生的情况后,联系企业定点帮扶。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家福房地产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华美当即表示大力帮助两兄弟求学成长。9月4日,罗华美一次性将一年的生活费捐赠给两兄弟,并表示将持续帮扶,每年给予资助,直到两兄弟大学毕业。两兄弟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勤奋努力,以更好的学习成绩回报企业的资助。

据悉,家福房地产公司有着浓厚的红色情怀和社会爱心氛围。在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华美带领下,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该公司60余名党员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参观,回顾光辉历程,追寻党的足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大宣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4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