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 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1: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冰影)“小郑,我这是第二次向你劝导佩戴安全头盔了,行万里路,安全第一,你得听进心里去啊!”陶岭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郑雄伟对一位骑行摩托车赶圩的群众细心进行劝导。

陶岭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利用赶集日组织劝导员,在集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向村民普及文明交通知识,倡导“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工作人员对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面包车等车辆违法载人、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和耐心劝导,做到“凡看见,必劝导”。

“农村是交通安全事故易发地区,交通安全问题顽瘴痼疾是引起道路交通事故的主因,我们将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当成常态化工作来抓,促进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同时,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屡劝不改的人员开展执法行动,有效防范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陶岭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