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帮带,警队中的师徒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6: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9H4A6745_副本.jpg

警营师徒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要做好警情反馈、每日情报研判、治安形势研判分析、执法办案系统管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和绩效考核……”9月9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胡平伟对新警陈健平进行悉心指导。

胡平伟与陈健平是新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一对师徒,因爱好相同、面目相似,被同事称为“绝配”,两人工作起来常常废寝忘食。每天,师傅对徒弟安排学习和工作任务,传授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考核其学习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徒弟刻苦学习,工作起来一丝不苟,忙到再晚也要完成当天的任务。生活上,师徒两人好像亲兄弟,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情同手足;在外出执行任务时,总是一起冲锋陷阵,出色完成任务。

在胡平伟悉心指导下,陈健平进步快,两人不仅赢得领导和同志们的称赞,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5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