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来新督办调研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8: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918112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龚跃林率队来我县督办调研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领导李祥佐、唐荣立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窗口,以及普瑞达内装材料有限公司、闽新板材、德润产业园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听取企业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反馈会上,唐荣立汇报了我县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转职能、优服务、提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各项工作成效突出。2017年、2019年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2020年以来,我县创新“新田智汇办”小程序,扎实推行“五化五办”举措,助推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龚跃林对我县提高政务服务和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新田政务服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希望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切实形成全社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加强营商环境关键环节,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探索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大惠民政策的落实落地,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建立健全政府、企业的诚信机制,塑造政府公信力,提振企业投资信心;解决好资源配置中的缺位补位作用,更好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公共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6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