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09 18: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9183808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带队前往瑞华实验学校和二中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中,黄永英详细了解两所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办学质量等问题,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黄永英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也是新田教育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一直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始终坚持敬业奉献精神,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均衡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要积极践行先进教学理念,尽力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积极探索教育优质发展的瓶颈问题,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为新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黄永英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作为教学管理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建引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以师生人身安全、学生心理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为重点,用心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教学管理,落细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教学方式,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用之才;要真正关心关爱师生,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让学生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9/10126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