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杨友忠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0 15: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ab6c30cce9127cfb6833a159ddc074b_副本.jpg

在金陵中心小学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9日,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领导杨友忠深入金陵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园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杨友忠先后看望金陵中学与金陵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开展情况和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各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杨友忠鼓励奋斗在一线的乡村教师努力克服困难,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28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