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启明 编辑:盘艳芬 2021-09-10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d305e5eeb1f9f126ec3b0e2657ab9a0.jpg

d3c761959f8e67afa5fba77f5bd084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启明)金秋九月,桃李芬芳,硕果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带队到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基层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当天,李辉一行先后到新田一中、龙泉四小、职业中专、田家学校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教师节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李辉都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等情况,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李辉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勉励各校区在“双减”背景下,更好地扛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接再厉,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擦亮新田教育“名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启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28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