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农小镇翰林文苑展示馆正式开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陈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9-10 15: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00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陈杰)9月10日,位于华农小镇翰的翰林文苑展示馆举行开放仪式,全县书画艺术爱好者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华农小镇翰林文苑展示馆由李丙阳等新田书画名家筹建,是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的专业书画艺术交流平台。李丙阳出身书香门第,书法作品风格独特,自成一体。现有自作诗、词、歌、赋600余首,其中《好酒歌》、《野庐赋》、《愧祖诗》、《悼驴文》等文学作品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其书法、绘画作品在国家级大赛中多次获奖。

展示馆的创办旨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弘扬华夏文明,彰显书画艺术风彩,组织开展和参加学术交流、采风、写生、观摩、展览等活动,开展书画篆刻艺术培训,培养书画新秀爱好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陈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28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