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联合禁毒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0 16: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152138.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10日,由新田县总工会和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到东溪街、瑞华学校、思源学校等地和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社区、学校等人口密集区域设立宣传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环保袋、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和学生讲解毒品知识、吸毒的危害及禁毒的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学习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号召大家广泛宣传,让身边的人远离毒品,一起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6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次。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贯彻禁毒工作要求,在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重点依法严惩毒品犯罪,为新田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29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