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9-10 15: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4b0d5b74-88ff-4073-b216-66f1d5005b3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老师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9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带队到新隆中学、新隆中心校、洞心中心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教师节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基层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中,杨柳青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管理、学生报到入学情况,询问教师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扎根基层,发扬教书育人、不怕辛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学校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教师教学环境,关爱基层教师,让优秀教师进得来、留得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擦亮新田教育“名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2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