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奏响项目最强音 刷新标准厂房建设新高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9-10 17: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连日来的气温不断攀升,9月10日,在新田县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该项目是迄今为止,新田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自今年7月18日开工以来,一线施工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起早贪黑、保质保量赶工期。集团的骨干专班队伍,每天在工地值班值守,做好工作调度,抓实抓牢项目质量和进度。”新田县青云集团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预计15个月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项目集聚优势,业主单位青云集团派出了二个专班,每个专班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施工工序、现场工人、建设质量等建立任务台账和清单,每天开展量化评比,并与年终考核挂钩,极大地激发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干事热情。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由项目分管领导实行每日调度、每周“清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投资规模大、市场广阔、产业带动力强……这些关键词正是新田县紧紧围绕“三区四地”建设目标赋能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截至目前,短短2个月时间,新田标准厂房项目17栋主体建设火力全开,其中3栋已施工至三层主体建设,其余14栋正加紧施工、集聚发力,不断刷新标厂建设新高度,以实际行动奏响项目建设的最强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30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