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执法:尽锐出战 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2021-09-13 09: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洁)自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结合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工作。

一是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LED滚动播出、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氛围,在路面执法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二是继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在重点路段、时段、运输高峰期增加执法力量,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对一切违法行为“零容忍”;三是部门联动协作,形成强大整治合力,提高执法效能。

自行动开展以来,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共查处违法行为28起,其中非法营运11起,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0/10130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