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为村民追回孩子读大学经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文彪 编辑:盘艳芬 2021-09-13 09: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杨文彪)“感谢民警为我追回了被盗现金,这笔现金是我为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准备的,现在已经汇款给孩子,我再次来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9月12日,新田县石羊镇宋女士专程来到新田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对帮助她追回3600元被盗现金的民警表示感谢。

8月下旬,石羊派出所接到辖区宋女士报警,称存放家中的3600元现金被盗,这笔钱是她为正在读大学的儿子准备的学习生活经费。民警及时到案发现场勘查,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通过一段时间摸排,发现男子宋某仔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宋某仔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没有收入来源,近期在辖区闲逛,形迹可疑。民警掌握相关证据后,将宋某仔传唤至公安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宋某仔对入室盗窃宋女士家中现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之后,石羊派出所开展追赃行动,全部追回了宋某仔盗窃宋女士的现金,并将追回的现金全部返还给失主宋女士。

9月12日,宋女士来到石羊派出所,向办案民警再次表示感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杨文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3/1013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