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当好巡河卫士 守护碧水清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娟 编辑:盘艳芬 2021-09-13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55.png

9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娟 黄崇雄)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境内河道周边环境卫生质量,实现河道水质和水环境改善。近日,中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河段开展了一系列的巡查工作。

进入秋季以来,中山街道辖区内河段出现了水葫芦疯长现象,一方面,水葫芦泛滥覆盖河面,容易造成水质恶化,影响水底生物的生长。另一方面,河水水位变化大,垃圾很容易堆积在岸边,清理起来费时费力,加之当前学生返校上课,防溺水管控工作任务艰巨。为此,中山街道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有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大对巡河和保洁力度、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排查岸边安全隐患,开展河道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确保河道环境整洁、安全畅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3/10135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