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社区(片区)召开民调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3 17: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c6fac448923f43e1b70e4a55424bd34c.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13日,中山社区(片区)召开民调工作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联系该片区工作的县领导杨康、杨柳青、宋桂雄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在讲话中指出,民调工作是深化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责任,身体力行;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奖惩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周密部署,务求实效,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要严守纪律,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尊重民意,不越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使命感,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3/10137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