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我郑重承诺诚信经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9-13 17: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承诺书 (4).jpg

承诺书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我承诺诚信经营,很乐意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义务……。” 截至目前,县城管部门局组织经营商户签订承诺书《诚信经营承诺书》120余份。

为积极配合永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简称“创信”), 助力信用体系建设,新田县文明办、信用办、行政审批局、城管局、商务局等部门统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各市场主体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要求各市场主体公开向社会作出承诺:一是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的义务,保证所经销的商品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保证所经销的商品应当具有的质量、性能、用途和有效期限,并自觉承担“三包”责任。二是不垄断货源、哄抬物价、强买强卖、欺行霸市、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的交易条件。三是不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四是不销售有毒有害、失效、腐烂变质的商品和不合格的商品。五是不使用不规范、不合格的计量器具销售商品。六是不销售应当检验、检疫而未检验、检疫的商品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商品。七是不销售走私和国家明令禁止上市或淘汰的商品。八是不做虚假宣传,不误导消费者。九是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同意将本承诺信息纳入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3/10137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