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美枫景美食音乐盛宴礼敬教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14 09: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0日晚,新田县北美枫景小区举办教师节美食音乐盛宴,邀请瑞华、思源等学校数百名教师品美食、看演出,并通过“亮灯”“抽奖”、捐赠助学物资等方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晚上7点左右,随着“教师节快乐”的屏幕点亮,各类新田特色美食相继上桌,DJ表演、旗袍秀、舞蹈、音乐等节目轮番上演,向老师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北美枫景项目地处新田大道北侧,总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该项目倡导“师者筑心智 匠心筑品质”,强调人与建筑的互动,引入具有国家物业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人车完全分流设计,重点营造主入口城市广场、约4万平米红枫主题园林、无边界游泳池和水系景观、800米高标准的慢跑道以及娱乐、健康等设施,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3/10138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