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到新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2021-09-14 09: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科技局到新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唐人杰) 9月13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带队,到新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考察了德润新材料产业园、晟鑫如泰生物科技、鸿锐防护用品、恒丰粮油等企业,听取了新田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技术合同交易、省科技奖励项目储备、高企申报、科技专家服务团、产学研合作、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储备等方面的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县科工局、统计局、财政局、教育局、税务局、市监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4/10139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