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抓回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潜逃男子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龙俞安 编辑:邓提茂 2021-09-14 09: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抓回在逃嫌疑人。.jpg

民警抓回在逃嫌疑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龙俞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后,我一直畏罪潜逃,不敢露面,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9月13日,羁押在新田县公安局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何某说。近日,该局经侦大队民警从广东省韶关市抓回网上在逃人员何某,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70万元后潜逃,致110余名投资人经济利益受损。

2020年11月19日,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投资的新田县某服务公司法人代表不见踪影,也无法联系。经侦大队立案调查,获悉何某于2017年5月至2019年11月期间,担任新田县某服务公司法人代表,以办卡免费做理疗、办理消费卡返利、充值消费卡免费送旅游等方式招揽客户。之后,以开发某民宿项目需要资金为由,承诺支付2%的月息并签订《投资民宿项目入股分红协议书》,吸引客户进行投资,面向社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70万元。何某吸收公众存款后,进行了前期返利。2020年11月中旬,何某潜逃,不知去向。2021年3月,何某被新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被新田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9月9日,经侦大队获悉何某出现在广东省韶关市某小区。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在韶关市警方协助下,将何某抓获归案。经询问,何某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9月12日,何某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龙俞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4/10139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