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示丨新田一男子四次醉驾又被查

来源:新田交警 作者: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醉驾.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米金)“很后悔,不应该报侥幸心理。以后要吸取教训。”近日,新田交警在执勤时查获一“任性”男子,三次醉驾刚被拘留释放后不久,第四次醉酒驾驶再被查获。

9月2日19时59分许,新田交管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邓某某驾驶一辆湘M77T**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龙泉镇新华南路双汇超市门口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查获。经酒精呼气仪检测,数值为285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经永州市大正司法鉴定所鉴定,邓某某血液乙醇含量为326.54mg/100ml,邓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办案民警核查邓某某信息时,发现其于2015年因危险驾驶罪被吊销E型机动车驾驶证,2017年、2021两次因醉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此次属于第四次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邓某某交待,自己对酒精依赖强烈,几乎每天都要喝酒,这次是受酒精刺激,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现在心里十分后悔。新田交警提醒:酒后驾驶一旦被查处,违法信息将被终生记录。本案中,邓某某屡次醉驾被查不改,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不负责,最终面临他的只有法律的严惩。

来源:新田交警

作者: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4/1014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