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和乡村振兴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赵华红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0: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赵华红)9月11日至12日,省公安厅驻龙家大院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支“两委”成员及驻村干部赴长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建活动和乡村振兴考察。

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省公安厅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向泽云带领龙家大院村支“两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忠诚之心;在雷锋纪念馆,大家详细观看了雷锋各个时期的文字介绍,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每件物品背后蕴含的雷锋精神;在橘子洲头,大家站在橘子洲头的毛泽东青年雕塑前,体会到了一代伟人“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意气,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启航;在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阅读毛主席和杨开慧的诗词和书信,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

在长沙县春华镇,大家实地察看了万亩粮食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种植规模、产量产值、产品销售、农技服务、农田管理等情况,并就延长农业产业链、价值链,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业产业加速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袁隆平好粮社会化服务中心,大家详细了解稻谷烘干流程、原理、产量及成本,听取了关于龙王庙村农业旅游、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和乡村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通过开展党建活动和考察交流,让龙家大院村支“两委”成员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执着奉献、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和考察交流,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进一步树立了为民服务意识,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地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真正为老百姓谋实事、解难事、干好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赵华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