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康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0: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7W9A780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雅丹)9月13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深入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的陪同下,杨康详细了解了诉源治理、“一站式”诉讼服务、审判执行、信访维稳等法院重点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青年法学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

杨康对县人民法院在服务保障新田经济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人民法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服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突出主责主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提高审判质效,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全力为推进“三区四地”建设、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过硬队伍,确保司法权公正廉洁行使,努力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铁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