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技能培训动员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5e7ac98cc00ca295cd61952ff47ce4b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14日,新田县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技能培训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栋贤向退役返乡的士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军人初心,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像在部队一样,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升自我修养,及时调整好心态,快速融入社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创新创业中来,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新华技校为退役军人做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答和技能培训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2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