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0: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坪塘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图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夏笠滔)“民警叔叔丰富多彩的法制讲座,不但让我们学到了不少的法制知识,还让我们懂得如何利用法制知识保护自己,真心感谢民警叔叔的讲座。”9月11日,新田县大坪塘中学学生刘小萱在民警的法制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大坪塘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期间,民警还通过以各种图片汇集的视频向师生进行宣讲,向学生详细讲解校园周边容易发生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原因及预防措施。教育引导学生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通过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