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街道: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6: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芸)9月14日,龙泉街道应急办到芙蓉学校开展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整治活动。

在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督促早餐门店、食品销售门店做好隐患排查和卫生整顿,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向过往家长和学生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200多份,宣传出行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家长及学生注意安全出行,并引导排队等候学生放学的家长注意车辆停放秩序,疏导交通,对横穿马路、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安全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