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扎实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9-15 10: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eb047f8809c8f7a2b189608b42f16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老奶奶,您好!我是县委宣传部干部,现在正在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请问您在生产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现在社区治安形势好不好……” 这是近日县委宣传部干部李波在橄榄珑庭刘奶奶家走访的一幕。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为切实抓好民调工作,有效提高 辖区内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连日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综治民调动员会和培训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9月15日由部领导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分四个小组深入中山社区 1网格和橄榄珑庭居民家中,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此次走访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民解困作为中心内容,通过入户,与群众零距离交流沟通,发放综治宣传资料、填写民意走访情况登记表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截至目前,县委宣传部共走访居民335户,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收集居民意见、建议20多条。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走访力度,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居民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3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