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深入社区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6: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4日晚,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社区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创业就业、社会治安等各方面的需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参加走访。

家住永康小区的郑春飞和妻子经营一家小卖部,自己平时还在跑出租。对于目前县域发展释放的创业就业红利和良好的社会治安为民众带来的安全感,郑春飞表示满意。

“现在的经营情况如何,经营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秦山成认真倾听郑春飞的工作、创业经历介绍,详细询问小卖部的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发展困难,并向郑春飞一家宣讲了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县委县政府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的规划,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勤劳苦干的精神,抓住县域发展的机遇,让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龙泉街道双胜社区,秦山成一行走进小区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对社会治安、小区管理是否满意,了解便民服务需求等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大家对城市管理、民生保障、就医入学、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提出的部分老旧小区路面和基础设施修缮等问题,秦山成现场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跟踪解决,确保公共服务的均衡性,持续改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的软硬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4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