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强化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卫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9-15 17: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卫林)9月15日,陶岭镇政府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同对陶市圩市场的猪肉摊点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猪肉的进货渠道进行查验,对《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件进行检查,督促猪肉摊贩落实好猪肉“凭证销售”,强化经营户对销售的猪肉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严防不合格猪肉产品进入市场。

下一步,陶岭镇政府将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活动,杜绝不合格猪肉进入市场,确保老百姓都能吃上“放心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卫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5/1014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