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花开结硕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时仁、罗诗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6: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时仁 罗诗龙)9月15号,只见新田县三井镇罗家坪几百亩果园郁郁葱葱,几年的扶贫开发在这光秃秃的山坡上有了成效。

三井镇罗家坪果园基地,是新田县农村农业局驻村干部采取造血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突出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一项重点项目。将用挖机整理出来的几百亩梯土,引种优质柑橘,在岭上建起了一座水塘,把上山的路进行了硬化。几年来将近千亩的荒山荒地建设成为了“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眼下种下的几百亩柑橘来势良好,预计2022年将进入盛产期,到时将大大提升今后村里的造血能力,有力地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时仁、罗诗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48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