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到县档案馆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1: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9月16日,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到县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在调研中,李辉查看了档案馆办公区、文化长廊、库房等档案的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在听取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展厅安排和全县档案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李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档案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李辉指出,档案是历史的记载,是不可再生资源。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工作方针贯穿始终;要持续加大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要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夯实业务基础,争取让我县的档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李辉还鼓励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为我县档案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48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