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头”抓起!新田县陶岭镇全力推进“戴帽工程”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9-16 16: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干部劝导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冰影 李海龙)9月16日,陶岭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陶岭中队、陶岭学校和社区干部共20余人,在学校及邻校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和执法行动。

今年来,陶岭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推进全镇“戴帽工程”行动,不断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全面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上路劝导和执法,主要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进行劝导,劝而不听者由派出所进行处罚,同时,对安装晴雨伞,拖拉机、三轮摩托车、农用车非法载人、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执法,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抓获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5人次,抓获三轮车非法载人一台,形成较大的执法威慑力。在集中整治的同时,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普及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氛围,为全镇广大群众“中秋、国庆”两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16/10150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